2014-08-25 10:00 来源: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-在线*平台
收藏 打印
字号: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×

龙潭区龙潭街道象园社区专题民主生活会
  按照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,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,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,2014年8月18日上午9:00,龙潭街道象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。
  此次民主生活会社区书记代表社区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;社区党总支两委成员针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讨论,并“对号入座”,进行认领和表态;两委成员对照检查、相互批评、个人表态;街道指导组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共五项议程。此次会议本着民主、规范、严谨的原则进行,两委成员都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,深刻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对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做了表态发言。
  最后,李主任对此项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对社区的工作提出了要求:一是要求社区干部必须遵守上班时间,做到踏实肯干,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,切实解决好四风问题;二是切实做好社区稳定工作;三是社区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,提高党性修养,发扬团结一致的工作精神,为打造和谐社区贡献力量。象园社区全体班子成员将按照李书记的讲话要求,详细地研究整改措施,制定落实工作方案,切实解决我们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。
  社区全体班子成员,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,进一步统一思想,形成合力,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,扑下身子,扎实工作,到年底向社区居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答卷。


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